全球跨境物流 · 一站式直达

只算实重 · 包清关包关税 · 留学生专线

立即下单

我们的核心优势

全球专线

加拿大|中国|美国|英国专线直达

只算实际重量

不收体积重 · 无隐藏费用

包清关包税

无需回国 · 全程一条龙服务

极速追踪系统

实时查看物流状态 · 手机电脑同步

到位国际回国行李-新加园>论坛>蒙特利尔钢琴 【已解决】深圳网友购琴进行时
查看: 15|回复: 9

【已解决】深圳网友购琴进行时

[复制链接]

2992

主题

2992

帖子

89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978
发表于 2021-7-10 08: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儿学琴已有一年了,决定给她买台蒙特利尔钢琴 。上网搜寻中,找到了这个网站。这个网站真是不错,从购琴到学琴都有详细经验传授,论坛上潜水扫盲两天,真是受益匪浅呀。现在具体定下YAMAHA YU118C 和YU 121C、kawai NK21的琴进行关注。下午到琴行去看了看,售琴小姐重点推荐卡的NK21,产地蒙特利尔,报价22K。雅的YU118C报价18K,YU121C要23.8K,赠品有琴凳、琴罩、防潮管、调律两次。小姐还说卡琴的音色比雅琴的要好,对于一些复杂的曲子,处理得更有气势一些,如果买雅琴YU118C的话,以后遇到难的曲子就处理不太好,买卡琴NK21的,就一步到位,以后不用换琴了。请各位帮我解答一下,这位小姐说的是不是有道理?琴的价位是不是太高了点昵?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都太高,琴行人员卖力推荐的永远是利润最高的型号,绝对不保证所说的话真实有效性。
消费者买琴不要只看品牌,更要关注性价比,没有一个品牌是绝对值得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0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nk21能处理的,YU118C一样能处理,高度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0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的确都太高了,再到别家琴行问问,不管什么品牌型号价格不合理都不值得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09: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价格合理可能也就珠江的最合理了,别的琴得看砍价的本领了,不过深圳的琴行多,可以多去几家比比,推荐几个买琴集中的地方给深圳的朋友,
上步路乐器城   东门立新路 田园钢琴城   东门贸业百货,  东门博雅  东门金百利商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0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拿主意,参考论坛大众意见,价格自己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liyin在2008-3-1 15:12:00的发言:
    女儿学琴已有一年了,决定给她买台钢琴。上网搜寻中,找到了这个网站。这个网站真是不错,从购琴到学琴都有详细经验传授,论坛上潜水扫盲两天,真是受益匪浅呀。现在具体定下YAMAHA YU118C 和YU 121C、KAWAI NK21的琴进行关注。下午到琴行去看了看,售琴小姐重点推荐卡的NK21,产地北京,报价22K。雅的YU118C报价18K,YU121C要23.8K,赠品有琴凳、琴罩、防潮管、调律两次。小姐还说卡琴的音色比雅琴的要好,对于一些复杂的曲子,处理得更有气势一些,如果买雅琴YU118C的话,以后遇到难的曲子就处理不太好,买卡琴NK21的,就一步到位,以后不用换琴了。请各位帮我解答一下,这位小姐说的是不是有道理?琴的价位是不是太高了点昵?

在音色的控制上,KAWAI和YAMAHA稍有不同,但是各有所长,不是像那位小姐说的那样YAMAHA不能弹复杂的曲子。你的价格都贵了,YU118的价格在深圳已经很难再往下砍了,NK21还可以猛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好几个月的潜水和比较,终于买了一台钢琴,呵呵,不过不是我开始决定的那两款琴,而是韦伯的49S。因为不懂琴嘛,在论坛上看到有人说某某琴好,就针对性的了解一下,最后下定决心购买了这款琴。琴到家了,外型音色都相对满意,可是有一个烦心的事到现在还没有解决,现在跟大家说说,帮忙出出主意,先谢谢大家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刚开始决定买琴的时候就在论坛上潜水了,看到我在的这个城市普遍反应价格偏高,也去琴行大致转了转,琴行的报价也确实比网友实战购买价格高出许多,于是就决定在网上购买。因为看到论坛的网友有买过,于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安徽海知音琴行网购了一台韦伯52S的钢琴,订金先付八百,直接打到他们的账户上。钱打出去后,担心就一直伴随着我,因为不是件小东西,到底能不能顺利购买到家,心里实在没底,就在我的不安与期盼中,钢琴终于在半个月后来到我所在城市的物流点,得知钢琴到了的那一刻,心里的高兴与兴奋真是没法提了,终于,咱也有了一台属于自己的钢琴了,再也不用每天带着孩子奔波在家与琴行的路上了。因为得知琴到了的消息时,已经很晚了,于是,第二天一早,我和孩子他爸就赶到了物流点。(说实在话,孩子他爸一直不同意我在网上购买这么大件的东西,可是在我的一意孤行下,只有随着我了。)到了物流点后,我们一看钢琴,心里就有点发怵了,钢琴外观包装是完好无损的装在货柜车里,可是,它站在栈板上基本是一边高一边低的,用手摇摇,钢琴就跟坐摇篮似的,左摇右晃的,天哪,这在路上好几百公里呢,这么摇,琴会不会散架呀,毕竟是木头的东西。老公一看就不乐意了,说这台琴这么搬回去,到底有没有问题呀。可是拆开外包装看看,外观似乎又没问题,物流公司也不乐意我们拆包装让我们看,说这么好的包装肯定没事,都不愿意把钢琴拖出来点让我们看清楚一点,货柜车里又黑又热,钢琴上又盖着塑胶布,我大致看了看,觉得好象没问题,而且当时跟海知音琴行的小符联系时,说外观没问题就没事。于是我联系了搬琴的师傅,准备往家搬琴了。因为已经到了中午,师傅一下子又赶不过来,于是就决定吃完中饭再过来搬。回家吃过饭后,心里老是没底,不知道这个琴到底有没有问题,于是又联系了女儿的老师帮忙去看看。就在下午去物流的路上,接到了搬琴师傅的电话,说钢琴拖出来看了看,已经损坏了,让我们赶快过去看看。等我们赶到物流点一看,琴的包装已经被物流拆了,搬琴的师傅等在那里,看到我们过去后,就带我们看了看,首先打开琴盖,里面的盖板油漆被磕破了两块,一边一个,琴键里的一块小木条也断了,老师帮忙看看,底板里的东西也断了。郁闷呀,老师说,这台琴损坏的很厉害,应该是在搬运途中被摔在地上了。这样的琴当然不能收了,于是跟海知音琴行的小符联系了,说明情况,小符说既然这样,那就再发一台。因为看到这种情况,再发一台琴,也不知道到了后会不会又出现这样的情况,一点信心也没有,而且老公也很生气,坚决不肯再要了,于是,就对小符说琴不要了,请把订金退回,小符当时听了,就说那行,琴安排物流发回,订金马上退回。而一边的搬琴师傅这时还没走,说不能白跑一趟。没办法,就当花钱买教训,给了一百打发他们走了。5555。。。。,琴还没买到就先亏了一百。
    琴在网上没买到,只有到本地买了,在此也要谢谢论坛,看到有人在本地的一琴行买了价格合理的琴,于是也找了去,最后当天就买了一台,晚上就送到家了,虽然价格比网上购买要贵点,但最少心里踏实呀。可是,话说到这,事情还没完呢,我的订金还没有退呢。
    于是,我又走上了讨还订金的漫漫之路,刚开始时,我好意思老打电话给小符,毕竟琴也没在人家那里买,再说,人家一个大琴行,会赖你那点订金吗?于是,问清楚他说订金会尽快退回时,于是,就在家中等着我那八百块的退回,一个星期过去了,又一个星期过去了,再一个星期过去了,钱依然还在人家的银行里躺着。这时,我有点坐不住了,虽然,人家说了,钱一定会退的,财务也知道了,马上钱就给你退回来,可是,钱没到手上,始终还是人家的不是?于是,我就跟财务打电话,刚开始是一个好象什么姓杨的小姐接的,说知道了,钱明天就给你汇过去。高兴 ,钱要回来了。。。第二天,去银行一查,没到。。。第三天再查,还没到。。。。于是又打给财务,这时是位姓李的小姐接的,说,“行,知道了,明天一定打”,好吧,那咱再等等,到了第二天,再一查,钱还是没到,又打电话,李小姐说,“哦,财务出去了,明天让她一定打”,咱又得等等,等吧,只要钱退回来,咱多等几天没关系。第二天又去银行查了查,没到,想着明天可能会有了,不要催得太急,跟咱不信任人家似的,毕竟是大琴行哦,不会不讲信誉的。本来钱也不多嘛。第三天咱再查查,又没到,这时我心里有点一上一下的了,怎么还没到呢?于是又打电话给财务,(这时,李小姐已经不接我的话了,因为当时她有留一个手机号给我,让我把账号再发一次到手机上。查到钱没到账时,我直接打她的手机,一直打一直没人接。)没办法呀,咱穷人志短,就怕人家不退咱这点订金。这时是位方小姐接的电话,说话很好听,也很有耐心,说“明天一定汇”。我真是听这句话有点怕了,我急着说,“别说明天呀,你哪怕晚点汇都行,只要给一个具体时间,让我心里有点底,老说明天明天的,总是觉得在敷衍我呀”方小姐也很客气,说“那就星期五之前保证一定汇,我说话算话,我就是管这个的”听了她说得那样肯定,心里的石头算是放下一半了,人家大琴行的财务说了,星期五之前一定汇那就一定汇,我感激的说,“我相信你。。。。”
    星期三过去了,星期四过去了,星期五过去了,星期六过去了,今天星期天,钱还没到账。唉,咱是没钱人,为了省千儿八百的,到网上购买一大件,可是琴还没买到就损失了一百搬运费,八百元订金至今还在人家银行里躺着,这叫什么事呢。
    咱上网看到琴行的QQ亮着,不知道是不是小符,于是打个招呼问问,可是。。。。。
空谷幽兰 14:00:37
你好,你在吗?
空谷幽兰 14:01:05
请回个话
740840739 14:01:21
你好
空谷幽兰 14:01:36
我的订金多久可以退回给我?
空谷幽兰 14:08:39
说个话呀,退不退给个明确话,不要老是回避,这么大个琴行,怎么做这样的事呀,我打你们的电话也不下十个了,老是骗人,到底退不退订金?
740840739 14:12:58
你打0551-4671881找我们会计
空谷幽兰 14:14:19
找了你们会计,每次打都说明天汇,打了四五个了,得到答案都是明天汇,结果今天还没汇,我已经没有耐心了,到底你们说话要不要负责任的,说了只是空说说吗?
740840739 14:22:36
财务这一块只有会计说了算
740840739 14:23:06
我也没办法的啊,只能给你摧她给你办
空谷幽兰 14:23:08
那她不汇给我,我不是永远拿不到钱?
740840739 14:24:40
怎么可能不汇给你呢
空谷幽兰 14:24:44
怎么这样的,具体联系人是你,你却把我当皮球到处踢,到底怎样处理给个实在话,会计不给我汇,我岂不是别想拿回订金了吗?
空谷幽兰 14:25:32
是呀,每次都是口头上说汇,但是说了那么久钱还没有汇出来,这不是存心骗人吗?
最后人家不理咱了,这个钱到底退不退呢,不知道。。。大家帮我看看,这钱到底有没有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世态的进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1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抱抱!
我也是深圳的,我在别的问题上曾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至今450元没有返还。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那个说话特别有礼貌,给人感觉特别好的人,说要等他的股票解套后才有可能(450又不是4500,我不理解?这还用股票解套?)我到现在已经不做指望了。
关注你的事态发展!!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嵌入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