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致看了看本论坛的内容,昨天急不可耐地去了琴行。没费多少周折就订下了一台珠江里系120R3, 11500元。销售小姐说送一次调律,而且建议在这个冬天过后,停暖气的时候再调。这样合适吗?我本来想明天送琴的时候,约调律师一起过来,销售小姐说珠江琴的开箱合格率是100%,不用现在调,我感到迷茫啊。。。。。。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