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物流 · 一站式直达

只算实重 · 包清关包关税 · 留学生专线

立即下单

我们的核心优势

全球专线

加拿大|中国|美国|英国专线直达

只算实际重量

不收体积重 · 无隐藏费用

包清关包税

无需回国 · 全程一条龙服务

极速追踪系统

实时查看物流状态 · 手机电脑同步

到位国际回国行李-新加园>论坛>蒙特利尔钢琴 无锡妈妈想买琴
查看: 17|回复: 9

无锡妈妈想买琴

[复制链接]

3192

主题

3192

帖子

9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78
发表于 2021-7-23 0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来这里,潜了两天,感觉学到很多东西.感谢版主的分享.
看到天语的贴子,其实我也有去问过琴的价格,自爱无锡的和声琴行,喜欢的YU118D谈不下价格,要谈到网上建议的16500,好象真的有难度.后来看珠江琴也不错...
希望在本周可以把琴买好,预算在13K,宝宝很想要琴,不希望她失望.请版主帮助参考下,买什么样的琴比较好?另外,学琴的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推荐买她的代理,是蒙特利尔的雅尼琴,可是在网上只看到很少关于它的资料,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说121带缓冲盖大概13000,黑亮的,她可以帮我们去工厂里直接挑琴.作不了决定...请大家帮忙, 谢谢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23 08: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YU118D我们的建议是不超过17000。
雅尼是南京的一个小品牌,价格也没有优势,慎重!
你的预算可以考虑珠江星海伯格曼等品牌。
不同价位推荐的钢琴品牌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23 0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预算买YAMAHA KAWAI 英昌 肯定是不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23 08: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珠江125M和120M哪更好些?是不是121R1的内部其实是和120一样,但是价格却高了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23 0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121R1是特定型号!通常来讲120R3这个型号比较畅销,价格在12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23 0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在无锡谈价格挺难的,不要发票会不会有问题?YAMAHA118D和珠江125M哪个好些?是不是应该买高点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23 0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游泳的鱼_mm在2008-6-24 15:57:00的发言:
谢谢版主,
珠江125M和120M哪更好些?是不是121R1的内部其实是和120一样,但是价格却高了蛮多的

1:不考虑价格当然是125M更好;
2:基本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23 08: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游泳的鱼_mm在2008-6-24 16:04:00的发言:
感觉在无锡谈价格挺难的,不要发票会不会有问题?YAMAHA118D和珠江125M哪个好些?是不是应该买高点的?谢谢只要落实好售后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23 09: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游泳的鱼_mm在2008-6-24 16:04:00的发言:
感觉在无锡谈价格挺难的,不要发票会不会有问题?YAMAHA118D和珠江125M哪个好些?是不是应该买高点的?谢谢
1:价格便宜就可以不要发票,记住,羊毛出在羊身上。
2:不考虑价格雅马哈稍好;
3:同品牌型号比较,高的共鸣更好,不同品牌无法比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23 0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心里是想买YAMAHA118D, 就是价格谈不下来,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在谈珠江,才考虑的,现在大概落实在珠江120R3,125M,当然还没有放弃YAMAHA,打算过几天再去谈,看看能不能拿到满意的.
诸多不懂,请斑主见谅.会经常来的,是个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嵌入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