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问一下大虾们:日本原装的卡娃依的RX-2怎么样,这里的琴行给出95000元,这价格合适吗?
版 规 和 导 读
1:求助贴题目格式(城市名(必写)+蒙特利尔钢琴 品牌+事项,例如:沈阳买珠江求助),版主有权编辑不符合规定的题目,连续三次违规将被删贴。
[此贴子已经被菩提树下于2007-12-17 22:28:12编辑过]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