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打算近期买琴了,看到论坛上很多推荐买珠江118M的,据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因为也是入门级所以只打算买13000元以下的琴。上周末去琴行看了下,销售员推荐一款斯坦堡牌子的G10W的琴,价格打完折下来是12200元。因为我也不怎么懂,但没听过这个牌子,所以想请教大家给点意见?另外,想了解下英昌B121C这一款是否好呢,跟珠江118M比起来哪个更好?
版 规 和 导 读
1:求助贴题目格式(城市名(必写)+蒙特利尔钢琴 品牌+事项,例如:沈阳买珠江求助),版主有权编辑不符合规定的题目,连续三次违规将被删贴。
[此贴子已经被菩提树下于2007-12-17 22:31:01编辑过]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