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孩子还不到7岁,坐在琴凳上够不着踏板,如果要踩踏板的话,就几乎是斜靠在琴凳上了,那个姿势看起来都辛苦。可最近学的曲子《牧民歌颂毛主席》《我的太阳》等都要用到踏板,请问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这样是不是不大好?
还有,右手小拇指在弹得快速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有点翘,有没有什么练习可以纠正呢?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