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物流 · 一站式直达

只算实重 · 包清关包关税 · 留学生专线

立即下单

我们的核心优势

全球专线

加拿大|中国|美国|英国专线直达

只算实际重量

不收体积重 · 无隐藏费用

包清关包税

无需回国 · 全程一条龙服务

极速追踪系统

实时查看物流状态 · 手机电脑同步

到位国际回国行李-新加园>论坛>蒙特利尔钢琴 【安徽】我团购蒙特利尔钢琴 的辛苦过程.. ...
查看: 9|回复: 9

【安徽】我团购蒙特利尔钢琴 的辛苦过程..

[复制链接]

2992

主题

2992

帖子

89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978
发表于 2021-6-29 1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上初中开始就喜欢上了蒙特利尔钢琴 ,那时候是在外地上学,在学校里除了上课外,我选择了课外学蒙特利尔钢琴 ...但是没多久,我就转学回来了..到了家里上课也不例外还是在找蒙特利尔钢琴 学...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继续学下去....哎...总而言之两年过后的我现19岁,很多人都说现在再学琴晚了...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一直觉得学琴只要用心去学,不管多大都可以学..而且我自己认为我现在学琴,接受能力是最好的时候..(纯属自己认为哈..).本来是自己想先用信用卡直接刷的,但是毕竟不是笔小数目,最终还是和爸爸商量了..爸爸很不情愿的同意了..
好了..11号付的款,万万没想到16号(也就是今天)就通知到了..(本来供货商是说8天左右哈,所以我就晚了几天准备了..失误啦失误.)..我15号才联系搬家公司啊,但是搬家公司一直没给我答复...今天早上爸爸找了朋友的车子,我付了过路费,(来回40元)千想万想就是没想到今天会突然下起雨来..因为昨天是大晴天啊,那太阳真叫一个大.看到雨越下越大我差点郁闷死了...并且王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和张经理两人一致要求在物流站开箱验琴,,我茫了....要是雨水流到琴里面这可怎么办啊.....最后还是开了...但是没有把盒子全部打开.大概看了下里面一片漆黑.感觉没什么问题后就托宣城的朋友找了搬运工人.一共般上车后付了60元(因为他们是6个人,他们说1人10块,但是和我一起来的司机说贵了!硬找他们理论,最后我调解后,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毕竟他们6个人都是老人家了,很老了..只要不是太黑就让他们赚点辛苦费吧..)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车子到家门口啦,临时找了搬家的,开始来了一家看了琴后不愿意般就走了..第二家同意了..并且叫来了4个人,(开始了!真正的惊险开始了!!)因为我本来想直接放在家里二楼客厅就可以了,因为好搬一点,但是爸爸不同意,(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同意..搞的我狠烦.)最后还是按他的要求要搬上三楼!言归正传,搬运工人们使劲的喊一二三,可琴就是卡在楼梯上卡着,(因为是雨天,琴是带着包装箱一起上楼的)这样的反复试了3,4次他们累的不行了..最后他们准备再叫一个人来就轻松些了,但是没人愿意来搬,因为是雨天加上人多了每人分不到多少钱,所以都不肯挣这种超费体力的钱..最后是爸爸的一个朋友加入了他们5个人中,这时一共就是6个人了.比5个人轻松多了.....经过轻微的坷坷碰碰后到达二楼....哎.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想到还有三楼...咋办啊..三楼的楼梯比二楼的楼梯还要困难..搬运工们本来是想带着包装箱子上三楼,可是在拐弯出又卡住了..过不去了..又退后把琴放回原地,搬运工们决定把包装箱子拆开般,我坚决不同意..他们开始也没办法了..后来爸爸朋友打电话给我爸爸,说先试试吧..如果还是搬不上就退回,再小心点就可以了...后来他们把包装拆了..我急啊..他们虽然嘴上都说要轻放,可我还是觉得他们放的很重啊...晕了....包装拆开后琴在上楼的过程中也碰了好多下,我也不知道琴的情况,因为虽然外包装箱子拆了,可那层塑料的密封袋子他们没拆..所以我还是看不清楚琴...最后很费劲的搬上楼后..我赶紧打开了塑料袋子,看了琴一点磕碰印子都没有..高兴死我了...最后给了他们钱后(一共是260元)一切搬运过程就结束啦..(今天的搬运总消费是360元,因为开始问了一家搬运公司他们向我要600元!!我直接还到300他们都不干,最后就这样算了.)...
PS:搬运工们以前都有过般琴的经验,不过他们都说这次的琴是他们搬的最重的一次..以前他们只要4个人就般上楼了...而且楼比我家的还要抖...他们口口声声的说这蒙特利尔钢琴 好,真重..打开琴后,他们都说好漂亮..我自己也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这琴的美啦....[em46]
在这里还是要感谢论坛的王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和供货商张经理..感谢感谢加感谢...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6-29 18: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莉莉的琴顺利到家。
你家是不是复式楼啊?楼梯肯定比正常的要狭窄,总算有惊无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6-29 19: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什么叫复试楼啊..
就是很直,而且二楼的楼梯很长.没有拐弯他们只能一口气上去,不然没办法啊,我在他们后面跟着,真想叫加油就快到了.[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6-29 1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型号的价格多少呀?我们安徽的珠江琴价格够底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6-29 19: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120M 10500啊...
因为我是县里的,我这琴行只有一家,我以前也在他们家学过钢琴,也问过价格.他们说只要八千多..我那时还问三角的呢,他们说一万多..所以我估计他们卖的是砸牌,而且他们琴行教学生用的钢琴也没珠江的好啊...如果到市里买的话也是要经过这么一个步骤的,市里离我这有50多公里的路.所以还是想在论坛里团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6-29 1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家一共有几层楼啊?呵呵,看来是有钱人。
什么牌子的三角琴报价只有一万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6-29 19: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3层啊...哎,要是真有钱就买更好的琴勒....
不知道啊,我当时没问那么详细,只是随便的问了问..因为当时没有想到真会买琴...
[em09]不过我当时也感觉到三角的真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6-29 19: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不要刺激我们穷人,我家只是一层楼的N分之一,你们家居然独占了三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6-29 1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县城里面啊,不像你们大城市...大城市的房价多高啊!!!想通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6-29 19: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是一周后调琴吗??
我听不出琴有没有走音,但是感觉好象走了。。。因为声音像有回音。。。而且琴键也有点软棉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嵌入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