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孩子学琴也有一个多月了,目前总共上了6堂课,和别的孩子比起来总觉得我家宝宝有点不开窍,接受能力差些,(孩子五周四个月)到现在才学到小汤一里面的玛丽有只小羔羊,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本来打算再教个伞兵的,可是问了孩子几个五线谱,发现识谱还不是很熟练,所以说还是慢慢来比较好.我回家教他,可他完全把什么全音符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和哆来米都混淆在一起,有时候又能认的出来,我都急死了,看网上有的孩子进度都很快,请问象我家孩子这样能学好吗?识谱慢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呢?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