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人是琴盲一个。老婆说要给孩子买琴,才开始关注蒙特利尔钢琴 。在网上找到咱们这里。看了一些前辈的经历受益不少。
今天下午出动,去琴行看琴。第一家琴行。kawai KU122,当时销售经理不在,报价19000,感觉高。旁边有一台没有拆包装的KU120,报价16000.了解完出去
第二家。这家门口,放着一台YAMAHA118D,还没拆包装。进去后销售人员极力推荐YAMAHA,说这是最好的。他们店里还有KAWAI的NK17,18.,和英昌的121报价15000左右。他们一说蒙特利尔的比宜昌的好。还说英昌的快要倒闭,要被收购了。还极力向我们推荐一款YAMAHA的116C,报价16000.。
第三家,这家主要是英昌的,121报价16000.
我本人算15000.左右。绝对不超过16000.YAMAHA是太贵了,其它的我选哪一款好呢?哪台的性价比高呢?YAMAHA的116C怎么样?英昌的和KAMAI的在什么价位合适?
先谢谢版主了。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