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物流 · 一站式直达

只算实重 · 包清关包关税 · 留学生专线

立即下单

我们的核心优势

全球专线

加拿大|中国|美国|英国专线直达

只算实际重量

不收体积重 · 无隐藏费用

包清关包税

无需回国 · 全程一条龙服务

极速追踪系统

实时查看物流状态 · 手机电脑同步

到位国际回国行李-新加园>论坛>蒙特利尔钢琴 女儿弹奏蒙特利尔钢琴 的视频,请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 ...
查看: 9|回复: 9

女儿弹奏蒙特利尔钢琴 的视频,请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指点

[复制链接]

2969

主题

2969

帖子

89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909
发表于 2021-7-10 08: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儿学琴正好两个月了,小汤(1)已经学完了,现在正在学小汤(2),现在将其弹琴的视频传上来,请各位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指点,谢谢!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很好噢,声音清晰,完整、流畅,但是要加强掌关节的支撑,不要让手掌塌陷下去了,另外,断奏时,可以稍稍用点手腕的动作,手腕主动提起手指,这样对整个手臂的放松有好处,下键时手指不要太用力,自然落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指点,我们将帮她尽量改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healthin交流:
      好像左手的支撑比右手稍好些。仔细看录像可以发现,右手单独弹奏时,左手基本稳定不动且保持较好的手型。但左手的单独弹奏时,右手几乎趴在琴键上,且晃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09: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
1)力量很大,而手指却未充当前方士兵的功能,从掌关节就松懈掉了,呵呵。如果不注意自然下落后立住,则不能很好的通过断奏锻炼手指的支撑力。能否考虑再放慢速度,第一个音落下待站住后再开始第二个音。
2)身体不要移来移去,控制一下身个重心,呵呵。
   力量和暴发力都不错,如果恰当应用,那么断奏的声音则会饱满、圆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明明版主及各位对砾砾的意见,真是非常贴切。确实砾砾的左手比右手支撑要好些,钢琴老师也这么说。现在可能最大的问题是掌关节的支撑,虽然仔细读过明明版主关于如何通过手指贯通发力的文章,但要和孩子一起真正领会,可能还需要更多的实践。另外周老师提到提手腕的问题,也是我一直发愁的。不过有各位的帮助,我们的信心可是满满的啊,呵呵。
不多说了,赶紧重温坛子里关于手指支撑的文章,练去了。下个月再发视频,还请各位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0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56.com/n_v162_/c38_/18_/29_/healthintkx_/zhajm_120541294731_/108000_/0_/30715672.sw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09: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蛮好的,手型比以前好了很多,手指支撑能力也有很多的提高,弹奏也很流畅。但是要注意下提腕的动作,不要太大,太夸张了,稍稍提一下就好,然后在节拍上也要多注意,音符的时值一定要弹满。
继续努力,相信下次会有更大的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0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周老师的指点和鼓励,每次都能得到周老师及时而中肯的指点,真是很温暖的感觉。
进入小汤3后 ,感觉突然难度加大了,各种触键方式,表情符号,砾砾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期,作业的完成远没有以往那样轻松了,这里还想请周老师看看,砾砾弹的《黄鼠狼逃跑了》,落提的动作对吗?虽然是 对照周老师和明明版主关于落提的帖子反复练习,但还是有些拿不准,还请周老师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1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鼠狼逃跑了中,落提的动作是对的,很正确,但就是动作太大了,只要稍稍提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嵌入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