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我是浙江北部的,住在一楼,本来想装个防潮管,但琴行老板说,杭州YAMAHA的琴是针对南方的天气处理过的,根本不用安装,还说防潮管用电有点危险,请问是不是这样?
2、送的一次调律,我本来想让琴行过二个星期来调,但老板说这样是浪费,琴出厂时已经调好,我家是一楼,先不用调,等明年过了梅雨季节再调好了,请问我应该怎样?
3、琴搬进房间时,由于过道小了点,进不去,后来搬运是把琴竖起来搬进房间的,请问对琴会不会影响!
4、还有,平时给琴搞卫生,应注意些什么,好象琴漆比较娇贵?
先谢谢了!
版 规 和 导 读
1:求助贴题目格式(城市名(必写)+蒙特利尔钢琴 品牌+事项,例如:沈阳买珠江求助),版主有权编辑不符合规定的题目,连续三次违规将被删贴。
[此贴子已经被菩提树下于2008-1-9 15:42:10编辑过]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