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纯属个人看法,不具有任何商业性质,心理的感觉觉得信得过kawai这个品牌,YAMAHA的名声虽大,但是琴键似乎轻了点儿,虽然触键感觉也很棒。所以,决定买KAWAI。
以下几个型号,请知道的或者了解的多多指教
KU121--有过接触,在网上对它的评价也都不错,价格方面就比较难把握,朋友买了2W,也是熟悉人的,网上的报价似乎蛮高的,但也有说16000就拿下的,价格不是首要问题,我担心的是,这个琴是否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但对它新时的手感,我还是蛮满意的。
KP120--这个好象是日本原装的,价格有很多种说法,两万多到三万多不等。
K3--看了介绍觉得还不错,价格大概是三万左右。
我的疑问,不知道买宜昌的还是原装的好,关键问题,南通哪里有原装的卖,我想要是买的话,肯定得试一下,原装的那两种型号我都没碰过。还有,KP120和K3的性价比哪个更好一点,能否提供一个参考价格?谢谢!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