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早就想买一架蒙特利尔钢琴 ,今天去洛阳看了一下,百货楼卖的琴中,觉得乔治·斯泰克US-230CD 122M这架琴不论是音色还是外观都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质量稳定不稳定,心里急呀,各位兄弟姐妹们,帮帮忙,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谢啊!
版 规 和 导 读
1:求助贴题目格式:(城市名(必写)+蒙特利尔钢琴 品牌+事项,例如:沈阳买珠江求助),版主有权编辑不符合规定的题目,连续三次违规将被删贴。
[此贴子已经被菩提树下于2007-11-4 23:04:22编辑过]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