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物流 · 一站式直达

只算实重 · 包清关包关税 · 留学生专线

立即下单

我们的核心优势

全球专线

加拿大|中国|美国|英国专线直达

只算实际重量

不收体积重 · 无隐藏费用

包清关包税

无需回国 · 全程一条龙服务

极速追踪系统

实时查看物流状态 · 手机电脑同步

到位国际回国行李-新加园>论坛>蒙特利尔钢琴 [求助]哈尔滨雅马哈118D多少钱?
查看: 15|回复: 9

[求助]哈尔滨雅马哈118D多少钱?

[复制链接]

2969

主题

2969

帖子

89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909
发表于 2021-7-10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买蒙特利尔钢琴 好久了,也在论坛学习了很长时间了,看到大家都说雅马哈118D,性价比比较高,所以也想买这个琴,但是家在外地,想请教一下,有哈尔滨的朋友买这个琴的吗?再哪个琴行?价格是多少?如果没有这个琴的话,还哪个可以啊?因为去一次哈市不容易,所以想先了解好了,免得多跑,我也知道买琴要多看,可是没办法呀,家离的远,我们这里又没有琴行,所以请大家多帮忙了!代表全家表示感谢了!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2: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16500左右是我们建议的合理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2: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这么快就回复了,可是不知道哈尔滨有没有这个琴呀,要是没有想选卡瓦依的,请大家再帮帮忙,卡瓦依NK21和KC121是一样的吗?多少钱合理?是北京的好,还是宜昌的好?再次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钢琴VS吉他在2007-11-5 20:25:00的发言:
多谢这么快就回复了,可是不知道哈尔滨有没有这个琴呀,要是没有想选卡瓦依的,请大家再帮帮忙,卡瓦依NK21和KC121是一样的吗?多少钱合理?是北京的好,还是宜昌的好?再次感谢了!一样的,16000多点你那边肯定买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了!过几天去看看,回来再向大家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琴归来,
  1.看了YAMAHA118D的,价格16500,但是现在没有货,要等几天,还有感觉琴键比较浅,没有KAWAI的手感舒服,请问这会影响小孩练琴吗?
  2.又看了一家琴行YAMAHAYB或YA的120的,价格18800(要价),说比YU的好,YU118D现在没货,过几天有,价格15500.老板还说买YU的,还不如诺地斯卡的呢,我晕了!他家还有KAWAI的也没货也是过几天到,NK21价格16800.
  3.很辛苦又跑了一家,看了KAWAI的NK19样琴,琴的上门板上有突出的花纹,价格15000,NK21现在没货,也是过几天到,价格16000,KC121的也没有.
  请教大家:不好意思,问题很多,我该怎么办呢?我等着进货呢.要是都有我该选哪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1:第一家:大品牌的琴键的深与浅都在国际标准允许范围内,不会影响小孩练琴。16500的价格合理。
2:第二家:YU比YA和YB稍好, 15500的价格非常好,但估计是有价无货,因为从对话上看,这家主推的琴不是yamhaYU。 NK21的价格合理。
3:第三家:NK19和NK21的价格很好,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3: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卖的琴报价都低,要买,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3: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钢琴VS吉他在2007-11-11 16:06:00的发言:
看琴归来,
  1.看了YAMAHA118D的,价格16500,但是现在没有货,要等几天,还有感觉琴键比较浅,没有KAWAI的手感舒服,请问这会影响小孩练琴吗?
  2.又看了一家琴行YAMAHAYB或YA的120的,价格18800(要价),说比YU的好,YU118D现在没货,过几天有,价格15500.老板还说买YU的,还不如诺地斯卡的呢,我晕了!他家还有KAWAI的也没货也是过几天到,NK21价格16800.
  3.很辛苦又跑了一家,看了KAWAI的NK19样琴,琴的上门板上有突出的花纹,价格15000,NK21现在没货,也是过几天到,价格16000,KC121的也没有.
  请教大家:不好意思,问题很多,我该怎么办呢?我等着进货呢.要是都有我该选哪个呢?

yu121d和北京kawai价格都合理,买琴别受琴行的干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嵌入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