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1-7-10 2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下次发贴一定注意格式。
这次串货本来预定的型号是BH120B的,但送货的时候那个老板说厂家现在不生产BH120B了(9月份开始),只生产DHB型号,还打电话咨询了上海公司(送货的老板也不清楚情况),得到证实,是不是真的上海公司的电话我也不知道。后来我跑到当地的代理去问,也看到有新的DHB型号,价格比BH贵,店员也说现在生产的都是DHB型号,比BH型号的相对要好,至于BH是不是停产就不知道了。最后我也收了琴,先付了14000元,事先说好的价格是16000(其实15000都可以,但要另外一个市买,我怕麻烦,所以就同意16000)。我要求老板重新给我送BH120B的琴,再付余下的2000块,那个老板说今天中午之前联系我,但到现在还没给我电话,莫非他想14000把这台DHB120卖给我,这样也好,价格算可以,要送的东西都送了(琴披、升降椅、地毯、防潮管。。。。。。),送的2次调律应该没希望了,不过中山这边的串货的那个人说可以帮我免费找人调律。
说了一堆,好乱,见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