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物流 · 一站式直达

只算实重 · 包清关包关税 · 留学生专线

立即下单

我们的核心优势

全球专线

加拿大|中国|美国|英国专线直达

只算实际重量

不收体积重 · 无隐藏费用

包清关包税

无需回国 · 全程一条龙服务

极速追踪系统

实时查看物流状态 · 手机电脑同步

到位国际回国行李-新加园>论坛>蒙特利尔钢琴 [求助]蒙特利尔 买雅马哈118D的问题
查看: 21|回复: 9

[求助]蒙特利尔 买雅马哈118D的问题

[复制链接]

2966

主题

2966

帖子

89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900
发表于 2021-7-10 2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雅马哈代理琴行买琴,统一口径只能打9折,折后18000元。销售员向我推荐三益118D,最低16000,当时听的效果确实三益好些,销售员又说艺院学生和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都买三益,我立马头昏。请了解的朋友帮忙指点下!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益的型号是什么?118高度的有韩国产,印尼产和上海产,价格相差悬殊。
建议多走几家琴行(非代理)问问有没有雅马哈卖,价格会比代理琴行便宜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三益型号是CS118D ,当时听的感觉三益高音较清亮,低音较浑厚,不知是否特意调过。您是否认为这两款琴该毫无疑问的选择雅马哈118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意价也高,到非代理琴行问问yamaha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杨代表在2007-11-5 15:19:00的发言:
谢谢!三益型号是CS118D ,当时听的感觉三益高音较清亮,低音较浑厚,不知是否特意调过。您是否认为这两款琴该毫无疑问的选择雅马哈118D?也不是毫无疑问,要根据价格,三益价格低也可以选。不谈价格,雅马哈品质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帮助 我会再多跑几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YAMAHA要比三益的品质高,先选定品牌再说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品牌价格离谱了.也就没有市场了.雅吗哈118D的价格16000以内是最好的.现在雅吗哈118的比我们珠江120的真的好很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CS118D是上海产,报价太高。
多走几家问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看了大家的意见后,这几天我到琴行转了转,决定不考虑三益,现在我面临的选择是:
            1、雅马哈118D 最低报价17000 ,一周送货
            2、卡瓦伊KU121(宜昌)17200,送货时间琴行要问了才通知我;
            3、卡瓦伊NK21(北京)16800,一周送货;
我想问大家:1、卡瓦伊老师说要买宜昌的,琴行说要买北京的,到底哪个好;
                      2、卡瓦伊KU121和KC121有何不同;
                      3、在上面这些中,我到底如何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嵌入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