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物流 · 一站式直达

只算实重 · 包清关包关税 · 留学生专线

立即下单

我们的核心优势

全球专线

加拿大|中国|美国|英国专线直达

只算实际重量

不收体积重 · 无隐藏费用

包清关包税

无需回国 · 全程一条龙服务

极速追踪系统

实时查看物流状态 · 手机电脑同步

到位国际回国行李-新加园>论坛>蒙特利尔钢琴 牡丹江买雅马哈求助
查看: 10|回复: 9

牡丹江买雅马哈求助

[复制链接]

2969

主题

2969

帖子

89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909
发表于 2021-7-10 2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我从小就学过七八年的蒙特利尔钢琴 ,当时是八六年,家里给从营口买的第一架蒙特利尔钢琴 幸福牌(早淘汰了,呵呵),现在成家了,准备换一个好点的琴,一个是自己想捡起来,重新学,另外就是想为以后的宝宝考虑。我想选购原装进口的雅马哈U5,上网查了一下,价位相差很大,一通网的价格是59990,其他的网站最底价位是20000,还有36000的,我去蒙特利尔几个琴行看了一下,价位都在5、6W左右,我现在所在的城市(牡丹江)的琴行都没有雅马哈U5,而且琴行的老板都说U5价位太高,不划算,叫我买珠江的好点的就行,或者买卡瓦依,再或者买个二手的进口琴。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拥有一架进口的雅马哈,于是征得老公的支持,努力攒钱为了实现梦想,但是又怕被中间商赚的太多,心里不舒服,所以想向各位老师各位蒙特利尔专业老师请教:原装进口的新琴雅马哈U5大概是什么价位,希望能尽早答复,期待中.......[em04]
发布来源:网友转发收集 http://蒙特利尔.top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蒙特利尔精英网 quebec-quebec.net】{url }  蒙特利尔商学院移民部 http://加拿大留学.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琴买的人少,价格控制在53000左右应该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刚才在Q上和已经请教您了,这个琴不是最好的,为什么买的人很少呢,它到底怎样?好像不应该怀疑似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2: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买卡瓦依的三角琴.G10的150型的58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3: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可是我家的地方不够大,琴行的老板们也说要我买个三角的,我和我家哥哥好不容易攒了买琴的银子,看来又要攒换房子的钱了,呵呵,还是很谢谢各位老师的赐教
[em07][em09][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用买卡瓦依K3也不错.32000左右.琴也很不错.50000元买个钢琴感觉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是说太奢侈了吧,呵呵,我家哥哥也这么说地,但是拗不过我,只好答应支持我了,嘿嘿。卡瓦依K3也是原装进口的吗,听说卡瓦依的琴音色比较柔和,大家的反映也很好,我只是觉得雅马哈的牌子比较响,摆在家里也很气派,有点小虚荣哈,那我明天再去琴行咨询一下,大体的价位我记下了,反正我们当地也没有进口的琴,想买也只能靠琴行老板给进货....[em06][em04][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主题

38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883
发表于 2021-7-10 23: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米丫225在2007-11-4 22:23:00的发言:
谢谢老师,刚才在Q上和已经请教您了,这个琴不是最好的,为什么买的人很少呢,它到底怎样?好像不应该怀疑似的,呵呵
呵呵一斑初学很少有买这么贵的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375
发表于 2021-7-10 23: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 K3最高不要超过3万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7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8238
发表于 2021-7-10 2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论坛里潜水了许久,看了许多网友的买琴经历,又浏览了许多网站,在朋友的建议下,决定换个品牌。我买琴的大致价位订在了5W左右,很多人都建议我买佩卓夫125的,包括我们这边某琴行的老板,还说可以给我订购,但是具体价钱没有说,要等我决定在他那买的时候再商量。我查了一下,在我的娘家沈阳也有琴行在卖佩卓夫,但是电话里不告诉我实际价钱,只是说报价八万八,具体的价钱面谈。唯才在北京的团购价好像是59180,请教各位老师,佩卓夫的PE125钢琴,价位多少合适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嵌入网页